杨朱

阿佛洛狄忒啊!勿爱我!

金钱组杂谈

阿尔弗雷德是人间的绝色,天之骄子,像他这样孜孜不倦地追求金钱而又毫不掩饰自己赤裸裸欲望的人,带着一种近乎野蛮的纯粹,既如稚子般天真又似最老谋深算的狡猾政客,这样的矛盾性让人为之深深的痴迷。当这个男人对着你自信满满地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时,你会忍不住全心全意地投入他的陷阱之中,即是跟着他去黄泉也无所谓。他是你的国王,手心里掌握着世间最霸道的庞大权力,他沾染血迹的牛皮靴所到之处,万物皆俯首称臣。

可高傲的国王看见了神秘的智者,于是世界纷纷沙落,一切逆转。

王耀这样沉淀了岁月的存在,对于阿尔弗这样年轻气盛的小家伙来说可是致命的罂粟,正因为时光漫长,王耀身上那种对一切都淡然处之的宏大气场变得格外清晰;也正因时光漫长,阿尔弗永远都摸不透王耀的过去,而未知,恰好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。阿尔弗能在肉体上拥抱他,和他完美恰合,可无法在精神上平行。这样的错位感更加激起阿尔弗的好胜心,让他意乱情迷之下又朝着名为王耀的沼泽踏入了一步……

王耀又是不一样的,他年岁比阿尔弗长了太多。老人看见少年时会一阵恍惚,因为历史总是在重演同样的剧情。同理,当王耀看见阿尔弗时总会错认为看见强盛时的自己,这样从未坠入泥潭中,骄傲,自认为无所不能的幼稚的自己重新复活在阿尔弗的身上,他心里又该是怎样的错愕感呢?

那么,就带着这样的错愕感,继续好奇下去吧。

尽管与阿尔弗相处起来是需要如此步步为营,小心翼翼,踏错一步则万劫不复。可是阿尔弗越是危险,王耀就对他越是着迷,就好像带毒的花儿总是最鲜艳的那一朵一样,他的一颦一笑都扯动自己苍老干枯的心脏,他的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青春的傲气,他的剧毒言语下面却隐藏着少年冲动直率的情愫……这样一个尤物,怎么让人舍得放弃?

可他越是情深脉脉,就越是冷淡如初。

这是一份永远不能表明的爱意。

他和阿尔弗狡猾地玩着这俏皮的爱情游戏,谁先被抓出来,谁就将彻彻底底地输掉一切。

那就让我们将微笑挂在脸上吧,将一切爱情的癔症深深地藏在心里,别让对方发现――

一旦暴露,你深爱的人就会疯狂咬住你最柔软的心脏,以血液来滋养自己的力量,将你吃得,分毫不剩。

END.

详细谈了下金钱二人如何相爱的过程……当然是个人理解……和三次元有点关系又不是很深,算2.5次元产物吧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6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